综合新闻

44118太阳成城集团  |  学院动态

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师生和春节值守人员

作者:张小玲 吴艳 徐丹芳 舒聪涵 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4-02-10 访问次数:369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受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梅德庆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锋走访慰问了留校守岁的师生员工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今年春节,共有20余名中外学生留在舟山校区过年,共享求是年味。学院用心选配菜品,食堂精心制作烹饪,推出了包括16道正菜、12种西点,加上江南年糕、北方饺子和各色饮料的南北兼容、中西合璧的浙里海院年夜饭。其中,具有本地年节特色的“青菜肉丝炒年糕”,其青菜采自校区求是农场,更是自带“过年吃年糕,年年高”的喜庆和祝福。

9日除夕下午,吴锋一行来到校区食堂知味馆,走进正在品尝年夜饭的同学们中间,送上新年红包,向大家拜年。他代表学院感谢食堂工作人员为留校师生精心准备年夜饭,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在学习、科研和生活各个方面都更上一层楼。来自巴基斯坦的Sunya表示,在浙大这些年的春节温暖都令他着迷。“学院组织的晚宴,在那些远离家乡的人之间培养了一种家庭联系的感觉。”

“大家辛苦了,祝各位及家人新春快乐,龙年大吉!”10日大年初一上午,吴锋一行先后来到校区安保值班室、水电保障中心、食堂和学生公寓等,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并送上新年红包,致以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吴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各点位值班情况,对大家在万家团圆时刻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为校园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句问候、一个祝福、一份关怀。在岗一线员工纷纷表示,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备感温暖和温馨。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决保障春节与寒假期间舟山校区的平安和谐,为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全体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党政办公室、学生思政工作部、教学管理部、总务部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文  张小玲 吴艳 徐丹芳/摄影 舒聪涵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