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44118太阳成城集团  |  师资队伍

劳务派遣人员(科研管理秘书)招聘启事(派遣至44118太阳成城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10 访问次数:342

44118太阳成城集团科研管理部因工作需要,面向学院内外公开招聘科研管理秘书1名,工作地点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且有意向者,请填写《44118太阳成城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xlsx并连同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其它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yunlu@zju.edu.cn(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截止时间:2024115

 

舟山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

2024110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及要求

44118太阳成城集团科研管理部

科研管理秘书

1

1.负责研究所及科研基地平台的管理;

2.协助组织求是海洋学术活动、学院学术会议等;

3.负责科研数据统计和信息整理;

4.负责部门财务、资产、网站、档案等事务性工作。

1.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踏实,作风严谨,勤于学习,乐于奉献;

3.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宣传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