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44118太阳成城集团  |  学院动态

关于邀请师生代表参与2022年舟山校区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综合检查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30 访问次数:77

为广泛听取师生对舟山校区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接受师生对后勤检查考核工作的监督,提高检查考核工作的公开性、公正性和全面性,诚邀师生代表参与2022年舟山校区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综合检查考核。

通过参与本次考核,您将更深入地了解、感受舟山校区后勤保障相关情况,更直接、更有针对性地提出您或您身边同事、同学对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也可通过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支持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共同为安全、优质、主动、便捷的后勤保障献计献策。

一、日程安排

综合检查考核于12月7日(8:30—13:30)进行,主要日程详见附件。

二、邀请名额

教师代表5名、学生代表10名。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人员条件

1.富有责任心,关心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2.办事公正、公平;

3.身体健康;

4.有时间保障。

(二)报名方式

请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日—12月6日。



附件:2022年舟山校区后勤服务工作综合检查考核安排(2022年12月7日).docx



总务部  

2022年11月30日